我市举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通讯员谢俊)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情系荆楚 就有未来”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广场举行,56家企业提供1170个岗位,469名毕业生参加应聘,394人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沟通,招聘企业积极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等,引导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早日就业,市人社局提前向各用人单位广泛征集岗位信息,并根据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特点,通过湖北纳杰人力资源公司,联系了一批武汉企业提供优质岗位。同时,在招聘会现场推介求职创业补贴政策等相关信息,设置咨询台,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