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37家企业携1169个岗位揽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为更好支持民营企业复产达产、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缓解就业难和企业用人难的问题,7月23日,鄂州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组织37家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涉及机械、电气、财会、销售等领域工作岗位1169个,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集中服务。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边走边看,遇到感兴趣的岗位会停下来询问。用工企业也忙得热火朝天,热情地向求职者宣传自己企业的岗位需求。
  “我们企业扩大规模后,一直紧缺建筑工程类技术人员。”湖北千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罗晨说,今天来现场求职的人较多,每个岗位都有意向求职人员。
  招聘会不仅帮助各类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还积极鼓励“走出去”就业。在招聘会的另一旁,劳务协作招聘专区前来应聘的人员驻足停留,仔细阅读招聘信息,详细询问用工条件,整个招聘会现场人气爆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