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举办

184家企业提供8483个岗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2-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见习记者周梦伊)2月20日至23日,以“迎春送暖、稳岗留工、返岗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鄂州市“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市劳动就业中心门前举行,这是我市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双向对接的桥梁。3天来,共达成就业意向1521人,培训报名240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同步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浏览人数达8.1万人次。

  “此次活动,邀请184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483个,涉及机械制造、光电信息、纺织服装、餐饮服务、食品加工等多个门类,旨在为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市劳动就业中心副主任余胜利介绍。
  20日,在制造类企业招聘会现场,经过体温测量和扫码后,求职者来到各个招聘企业展台前,浏览招聘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场面十分火热。
  “我刚大学毕业,想留在本地工作,今天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求职者李麦经过了解、咨询后,与一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一期项目即将投产,用工需求量大,不到一小时就收到30多份简历,太火爆了!”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展台前人头攒动,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梁秋雨介绍,公司不仅为入职员工提供“五险一金”,还提供通勤班车、员工宿舍、岗位津贴、股权激励等福利待遇,优越的招聘条件吸引求职者纷至沓来。
  招聘现场,市人社局还同步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活动,让求职者不出家门也能找到工作。
  据悉,今年“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开展大规模、不间断招聘活动,线下开展小规模、多频次招聘活动,切实满足服务对象多元化求职需求,搭建企业选人和劳动力求职供需平台,倾力服务求职者和企业用工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