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牵手”郧西送岗位“双向奔赴”促就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通讯员甘庆芬)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2月12日至13日,由鄂州市、十堰市郧西县联合举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分别在郧西县就业局、观音镇广场举行。我市组织武汉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鄂州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服装、人力资源、物流、机械等就业岗位630个,吸引众多求职者进场咨询。

  活动现场,各招聘企业纷纷主动出击,向到场的求职人员介绍需求岗位、福利待遇等。求职者们仔细查看企业展架和宣传单页上的招聘内容,通过加微信、填写应聘资料、现场沟通等形式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我年前就开始关注政府推送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信息,这次岗位送到家门口,肯定要抓住机会。”在湖北昌铭服饰有限公司展台前,求职者赵女士在招聘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信息登记表。
  求职者机会多多,企业也收获满满,“双向奔赴”的招聘会获得各方点赞。“如今,随着各类网购平台和直播平台日渐火爆,快递行业招工用人是企业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今天这样的招聘会真是一场及时雨。”鄂州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高兴地说,有十几位求职者就意向岗位进行了咨询,效果不错。
  现场还设有技能培训、政策咨询、零工服务等功能服务区,提供就业技能宣传、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多元化、全方位服务,满足求职者的不同需求。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共发放企业宣传资料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之首。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不断深化与郧西、咸丰及深圳、上海等地的劳务协作,不断建立健全劳务协作机制,构建良好劳务协作关系,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