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畅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之路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11月15日,市人社局与鄂州职业大学签订校地就业创业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新征程。

  高校和地方的开放合作、共融发展既是当代大学的时代使命,也是区域发展的时代命题。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市人社局积极推进“才聚荆楚·智汇鄂州”工程,全面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标志着我市在校地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
  协议规定,校地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相关活动,力促鄂州职业大学成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基地;充分发挥校地优势资源共济作用,实现双方政策互通、资源互用、成果共享;加强互动交流,通过开展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就业创业培训、创业扶持等一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毕业生求职创业能力,推进毕业生留鄂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协议签订后,将进一步加快产业、科技、人才三链融合,促进我市动力变革和效率变革,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双方将全方位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做到共享就业创业信息、共办校园招聘活动、共办就业创业培训、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共建技术技能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