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辆车“爱心助考文明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吕晴)“爱心助考”车辆招手即停,免费送高考考生到考点、回家。6月7日早上7时,由市委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爱心助考文明行”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265辆出租车和社会爱心车辆、300名“美团”外卖骑手整装待发,为有需要的考生送考。车主们热情高涨,共同承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确保乘车考生的安全,用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若发生考生忘记携带准考证、考试用品等突发情况,市融媒体中心《交通之声》栏目组会立即调配300名“美团”外卖骑手,为考生免费提供紧急服务。若考生路途不便或距离考场较远,可提前联系栏目组享受一对一专属服务。同时,爱心司机们还为搭乘“爱心车辆”的考生和家长送上由爱心企业赞助的防暑降温物品,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高考,树立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