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遗失钱包热心的哥及时送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6月11日6:40,市中联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在东方名居小区搭载一名男性乘客去往鄂东宾馆。

  乘客下车后,李师傅开车沿着主干道转了一圈,突然发现右前门门斗里有一个黑色钱包。想到可能是刚下车的乘客落下的,他立即返回乘客下车地点,但未见到乘客,原地等候10多分钟后仍未果。因马路边不能长时间停车,李师傅决定将钱包上交公司。
  不久,乘客发现钱包遗失,求助于出租车GPS监控调度中心,联系上了李师傅。经清点,钱包内有1.4万余元现金及各种银行卡。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乘客激动不已,抽出一沓钞票表示感谢,被李师傅婉言谢绝。
  “热情服务,为乘客排忧解难。”这是李师傅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据市中联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师傅从业10余年,做了很多好人好事,每次拾到乘客失物,总是想方设法送还,在行业内口碑很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