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台出租车安装4GGPS实现运营服务实时监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载客不打表、开车吸烟、打手机聊微信……今后,出租车驾驶员不文明不规范的驾驶行为,将在新型智能终端面前无所遁形。

  昨日,记者从市客管处了解到,为大力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出租车提档升级,中联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日前率先完成对所属80台承包出租车4GGPS安装调试工作。新的4GGPS可对出租车运营状态实现实时监控,具有行车记录、防劫报警、运营及安全监管、乘客电召、支付结算、失物查找、语音提醒等功能。
  中联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通过近段时间的使用,公司统计到车辆的违规违章、服务投诉情况出现明显好转。下一步,将不断扩大应用范围,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市客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车载终端设备升级改造是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水平的重要措施,将继续鼓励、引导行业内其他出租汽车企业和终端供应商,共同研究开发符合行业管理需要的终端设备,并加大推广应用力度,助力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