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2月1日启动

多场大型招聘会等您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 通讯员江婷)近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中心获悉,为深入推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更好地满足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我市将于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在凤凰广场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厂办大集体改革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根据活动安排,2月1日现场招聘会将设立求职招聘专区、技能培训专区、人力资源服务专区、就业创业服务专区、自主服务专区,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培训报名、职业介绍、就业推荐等服务。同时,市、区劳动就业部门将多渠道收集高质量用工信息,以多点多场的形式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全面加强公共就业服务,引导返乡创业,推进就业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