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物 市民向民警表敬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沈炼)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从上到下全员参战,24小时坚守在执勤点。市民、企业家代表纷纷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向公安机关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1月28日,西山派出所所长高威收到辖区群众的微信:向奋战在一线的西山派出所民警致敬!同时捐款1000元,用于外出防疫执勤的民警们添置防护口罩,只求你们平安!看完微信,高威感动得热泪盈眶,婉言谢绝了。
  1月28日上午,市捷斯达体育用品公司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鄂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辅警送来方便面等。该公司总经理吴仙桃说:“交警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你们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1月28日,时珍堂艾灸馆老板张英听说泽林派出所消毒防护用品告急,第一时间联系捐赠了口罩和消毒艾柱。张英说:“为一线民警尽点力!有他们在,我们就心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