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待产妇葛店求助 “凯利姐”应声驰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叶雁翅) 1月26日11时25分,当鄂G6DZ82小车驶进市妇幼保健院的大门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蒋先生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终于赶在12时中心城区交通管制前到达目的地,他由衷地感谢正在驾驶车辆的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孙凯利大姐。

  蒋先生和妻子刘女士都是甘肃人,已在葛店开发区工作了四年多时间。由于妻子预产期临近,今年没有回家乡,让老家的母亲前来照看。蒋先生原计划正月初四把妻子送往医院,却始料未及疫情发生导致交通不便。
  焦虑之下,他在除夕晚上向鄂州政府网发出求助信息。政府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回复了蒋先生,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求助消息。孙凯利在获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拨打这位准爸爸电话,了解情况。孙凯利与蒋先生商定去葛店开发区接他们的时间。
  26日8点多钟,孙凯利赶到葛店开发区蒋先生所住的曦华佳苑小区,接到蒋先生、刘女士及蒋先生的母亲后,又迅速赶往市妇幼保健院。
  27日中午,刘女士顺利产下一男孩,7斤重,母子平安。产后,孙凯利大姐还到病房给宝宝喂下第一口牛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