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1人才池”计划启动

招聘高层次人才262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3-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晴 通讯员朱子龙)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国有企事业单位引才聚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我市“121人才池”计划招聘工作于3月底启动,全市国有企事业单位计划面向全国重点大学、科研院所以及海外知名大学,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262名,其中特殊招聘68名、专项招聘194名。

  本年度“121人才池”招聘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大幅度增加招聘岗位的同时,对招聘的具体政策进行了调整。一是扩大报考人员范围,允许2017年及以后通过国家统招统考入学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二是完善成绩计算规则,本次招聘笔试成绩仅作为确定入围面试资格条件,入围面试后,所有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所有考生在同一计分规则下竞争,更加体现了公平公正;三是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本年度“121人才池”特殊招聘由各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自行制定招聘方案,报批后自行组织实施;四是明确了海外知名高校范围,避免了人为认定的不确定性;五是增加承诺环节,考生须签订诚信承诺书,对无正当理由放弃考察,直接造成岗位取消、考试资源浪费的,记入诚信档案库。
  本次专项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3月30日至4月7日期间登录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