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安装休闲座椅 居民休闲娱乐更方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杨燕婷  通讯员王蓓)“有了休闲座椅,我们休闲聊天更方便了,以后散步再也不用自带小板凳了。”近日,居民万师傅与好友坐在小区内新安装的休闲座椅上聊家常,满脸惬意。

  万师傅家住东升社区制革厂小区,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很多人习惯在树荫下纳凉聊天。受环境条件所限,居民外出散步、聊天需自带“装备”,很多居民都盼望着小区空地上能增设休闲座椅,供大家歇息和休闲娱乐。
  了解这一情况后,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妇联协调增设了10个凳子和4套休闲座椅,并安排专人在小区空地进行安装,在美化小区环境的同时,也给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和休息场所,有效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如今,步入小区就能看到崭新的座椅在树荫下“落了户”,居民坐在休闲椅上交流谈心,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