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来自北京理工大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辉、边普)“王耀阳同学,你好!我是鄂州邮政投递员,正为你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请出示一下你的证件信息。”7月14日,在裕江花苑小区门口,鄂州邮政分公司城东营业部投递员胡伟在仔细核对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后,郑重地将今年我市第一封寄达的、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交到王耀阳同学手中。

  “真开心啊!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没想到通知书这么快就到了,谢谢邮政大哥,你辛苦了!”王耀阳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说。当天下午,当投递员胡伟拨通王耀阳的手机时,恰巧他在亲戚店里兼职暑期工。接到电话后,他便匆忙踏上了回家的路。随后,胡伟见到了王耀阳,为他送上了祝福,由此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为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鄂州邮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邮政管理局和省邮政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在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各环节精心安排部署,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模式,开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够安全、及时、准确地投递到广大考生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