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至17周岁人群可接种新冠疫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严项项)7月24日,我市开始为15到17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计划于7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昨日上午,在华森中学疫苗接种点,凤凰街道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正在为学生接种。现场设置了知情同意书签署区、接种等候区、冷链区、信息登记区、医疗保障区、疫苗接种区以及留观区,学生需在家长陪同下填写知情同意书,确认签字后再进行接种。
  “我们家长都接种了,现在孩子也能接种,更放心了!”在学校门口,家长邱女士正带着儿子填写知情同意书。
  该校有近1900名学生纳入接种范围,其中包括刚刚毕业的高三年级适龄学生。
  据悉,7月24日至25日,鄂州高中、华容高中、华森中学率先启动疫苗接种工作。按照计划,7月底前,全市所有高中、中专、中职学校适龄人群将实现应种皆种;8月,全市将启动12至14周岁人群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