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驰援河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姜志刚)7月25日凌晨4时,我市3辆满载捐赠物资的车辆抵达河南新乡凤泉区救灾物资接洽处。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在当地志愿者的带领下,爱心车辆前往受灾严重的石庄村。

  涂宇是鄂州供电公司员工,一直热衷于志愿服务工作。河南发生灾情后,鄂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援豫动员会,员工争相报名,涂宇也跃跃欲试,无奈现场抢修男同志更合适。
  “灾区一线去不了,我就想着为受灾群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得知新乡受灾严重,急需食品,于是和两个经常一起做志愿服务的朋友商量,决定购买一批物资送到新乡,尽一份绵薄之力。”涂宇说。
  7月24日上午,涂宇和朋友开始准备物资、联系车辆,下午4时30分物资装车完毕后,她们驾着私家车,跟车连夜赶往河南新乡。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包括300箱矿泉水、200箱桶装方便面、10箱卤鸡蛋、30箱牛奶、15箱火腿肠、1000个面包、20箱袋装方便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