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解决居民利益问题着手 旭光小区结束无物业管理历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3月初,随着物业公司顺利入驻,旭光小区结束了多年无物业管理历史,这是继老旧小区改造后,该小区迎来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

  旭光住宅小区位于古城路14号,由于修建年代久远、基础设施陈旧,再加上没有专业的物业人员管理,整个小区秩序混乱、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等问题突出,是老旧小区治理的“老大难”。
  为做好该小区引进物业的前期准备工作,社区网格员深入小区走访调查,征集小区住户对引进物业的看法和诉求,动员在职党员和直管党员,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并整体性核查和确认小区内部的实际情况,为小区引进物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吴都社区党委副书记朱梅玉、王星负责跟进旭光住宅小区引进物业管理工作,围绕“当前小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是否同意停车收费”“是否同意引进物业”“希望物业提供什么服务”等一系列事关居民利益的问题,仔细询问、认真商讨。
  “群众有顾虑可以理解,我们要找到他们产生顾虑的原因,尽力去解决,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让老旧小区实现物业管理提升,旧貌换新颜。”朱梅玉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