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举办全市典型病例集中讨论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吴剑君)9月6日下午,市中医医院门诊八楼会议室,全市第二场典型病例集中讨论活动火热展开。市卫计委、市医学会、市中医医院、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科室医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讨论会上,市中医医院脑病科陈俊波副主任医师报告了“进行性双下肢乏力4年,伴晕厥间断发作1年”的病案,肝胆脾胃科赵前龙主治医师报告了“肝硬化、双下肢运动障碍——神经系统疾病”的病案。
讨论会特邀市十大名医邵义文主任医师担任点评专家,同时邀请市中心医院孙文锦、鲁昌辉,市中医医院皮兴文、邵先志,市二医院胡淑芳,市三医院汪学东等专家作为讨论会点评嘉宾。
与会专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并同与会人员一起就以上两个病例的诊断和中西医治疗沟通了看法,取得了共识。
参会人员表示,建立典型病例集中讨论制度,为全市各级临床医师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和经验共享的平台,对提高专科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大有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