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胡正清当选会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郭爱兵)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9月27日上午,鄂州市医院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中心医院2号学术报告厅开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胡正清当选为市医院协会会长。
省医院协会、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院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进报告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医院协会章程(修订稿)、市医院协会会费收取规定,选举产生了鄂州市医院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大会高度评价了上一届理事会对推进我市医改和医院管理做出的重大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建立我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新当选的会长胡正清表示,市医院协会将继续坚定党的领导、强化服务会员、围绕健康鄂州目标,开启第二届理事会新征程。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建设,保障医疗安全,省医院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阮小明给全体理事及会员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