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献爱心 无偿献血见真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庆跃、王巧玲 通讯员姜梅)9月20日,蒲团乡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村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来到乡政府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大部分献血者已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也连续参加了9年。”该乡党委委员吕志敏说,乡计生办主任刘清香从2005年开始献血,今年是第10次了,累计献血2700毫升;医生史细红从2008年开始献血,累计献血2000余毫升;蒲团中学田金华、熊勇军等几位老师,也是坚持每年来献血。
小港村党支部副书记吴初中手术刚满1个月,就匆匆赶到献血现场,生怕错过了采血时间。邮政储蓄职工陈细双第一次献血就献了300毫升。小港村党员徐银洲、明冠军都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一忙完地里的事情就赶来了。何桥村党员吕利娟不顾下午有舞蹈表演,也踊跃参加献血。
“医生,请先给我抽吧!”大庙村委会副主任陈高文因有紧急事情要处理,主动要求先献血。
“献完血后,短时间内不要从事剧烈运动,要多喝水,还要注意多休息……”在采血过程中,医务人员向大家叮嘱道。
经过一上午的采集,蒲团乡共有50余人参加初检,成功献血110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