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郭爱兵 通讯员邹阳)9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卫计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市食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听取了鄂城区卫计局、市中心医院、鄂钢医院等参会单位的汇报发言后,市税务局、市食药监局、市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增强做好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切实抓好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地。以源头治理为着力点,构建部门联动多方协作的治理格局;以专项整治为突出点,保持治理行业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支撑点,健全治理行业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通过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加强督查,着力推动纠风工作取得人民满意的实效。
会议强调,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任务相当艰巨。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方协同联动,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纠风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健康鄂州”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市卫计委提醒:在日常就医过程中,如有遇到损害自身利益的非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23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