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钢医院与2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健康发展快车道”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郭爱兵 通讯员黄婷)1月9日,鄂钢医院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鄂州中心支公司(简称“中国太平洋人寿鄂州中支”)、鄂州顺联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顺联驾校”)举行医疗定点合作签约仪式。烽康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佑中、鄂钢医院院长朱役参加签字仪式,并与2家企业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鄂钢医院与中国太平洋人寿鄂州中支达成指定员工客户体检、手术安全险、母婴安康险、疫苗险、定点医院保险理赔合作协议;与顺联驾校达成新驾驶员体检定点、驾驶员健康服务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发展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拓展,综合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2家企业员工和客户在鄂钢医院可享受到更加快捷、优质、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与医疗服务机构的紧密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健康保险业与医疗服务业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田佑中表示,鄂钢医院与中国太平洋人寿鄂州中支、顺联驾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标志着医院与商业保险、大型企业的合作迈出了一大步,院企携手共建“健康发展快车道”,将促使这种合作模式成为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的务实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