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赛技能比奉献提素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志超)为贯彻落实《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服务对象是亲人”“一季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日前,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比技能、比业绩、比奉献”主题活动。

  在比技能、强规范环节,各支部选送的8名选手参加心肺复苏术比赛。在比业绩、优作风环节,各支部书记、三大部主任、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台晒业绩并接受民主测评。在“比奉献、强宗旨”环节,5名优秀党员结合“服务对象是亲人”主题进行宣讲,传递正能量,营造正气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郭辑强调,要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工作落实这个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让全体职工树立“技能好才能服务好、是不是英雄看业绩、奉献才能成功”的意识,坚持把学习教育、服务群众、作风改进贯穿始终,推动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