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坚守岗位护健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闵婵)1月21日,市妇幼保健院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发热门诊详细接诊流程,开展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防治培训及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畅通、反应快捷、指挥有力、责任明确”的传染病应急处置机制。

  成立医护应急先锋队,150多名医务工作者志愿加入应急梯队。院党总支要求值班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大年三十,院领导到各临床科室,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和后勤人员送去节日慰问物资,给在岗职工极大的鼓舞。
  “我在”就是承诺!孕产保健部主任、鄂州市十大名医闵自珍为病人讲解防控知识;“别怕,孩子!我们在你身边。”儿科的“医护父母”成为孩子们最坚强的护盾;妇女保健部首席专家易德枝耐心向每位病人询问病史;院感主任邓菊芳给大家做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告诫医护人员做好自己的防护,才能守护群众的健康;预检分诊处为每一个来院的患者及家属测量体温,筛查发热患者,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资料,对需要预检的患者第一时间做出指引,确保有效防控疫情……
  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