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协会首届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6-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缪庆)为推动全市病案管理学专业的发展,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医疗质量,6月18日,由市卫生界学会办公室主办的市医院协会首届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讲座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医院协会第一届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当选委员们表示,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团结全市病案管理人员,为做好病案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市病案管理水平、提高病案信息利用而努力。
  大会邀请了病案管理学专家省人民医院万军、武汉协和医院李迪和市中心医院汤俊分别作《DRGS与病案首页》《DRGS时代来临:如何做好科室医疗管理》《鄂州市病案管理与质控现状调查分析》的专题报告,专家学者们展开了激烈讨论。
  此次培训指导性、针对性强,为今后全市医院病案管理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团结协助、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