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胡群)为提高妇女健康意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7月31日,由市妇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医保局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治未病、保健康”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市就业社保大楼举行,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座。

  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医师易念华,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蔡文莲、副主任医师孙晔,分别以“更年期综合征防治及骨质疏松的预防”“带您走进更年期”“宫颈癌预防”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目前中国每年有超过1亿2千万女性深受更年期综合征的困扰,更年期不是病,更年期要防病!”蔡文莲为大家讲授女性更年期健康知识,让在座女同胞们受益匪浅,对如何科学应对更年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孙晔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大家详细列举了很多常见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和诊断治疗方法,同时教授大家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平时多关注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精彩又实用,对于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