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向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结合第27届全国肿瘤宣传周主题,市中医医院临床内科党支部联合市中心医院临床内科党支部于4月18日在汀祖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服务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广大群众进行肿瘤科普知识宣讲,提供免费测血压、医疗咨询等服务,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市中医医院专家结合中医特色和优势,给患者开具中药调理处方,提倡多学科综合治疗肿瘤,提醒注意做好心理疏导、平衡膳食、适当锻炼、合理用药、定期复查。中医医护人员还现场宣传讲解了温和灸、刮痧法、耳穴埋豆三项中医适宜技术,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现场感受中医特色技术和中医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