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冬梅护理”国家级项目高分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林影影、柴源、翁蕾)11月22日至23日,国家标准委委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市中心医院“冬梅护理”国家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和评估。

  2020年1月,鄂州“冬梅护理”服务标准化试点被列入国家级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截至目前,累计梳理104项标准,制定内部标准77项。标准体系涵盖护理服务规范标准、护理管理标准、护理质量控制标准等。
  专家组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访谈、集体评议等形式,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试点建设的各项任务,工作推进有力,体系完整合理,标准实施到位,试点成效明显,综合评分95分(90分以上为优秀等次),一致通过评估验收。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增强开展标准化工作的针对性,突显标准化服务理念,提高标准体系完整性,加强标准的实施宣贯和培训,参与行业标准化活动,复制推广试点经验和成果。专家组希望以此次评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推动“冬梅护理”品牌向典范级标准化发展,成为全国护理行业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