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集团助力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剑平 通讯员纪德磊)近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惠安,就如何多措并举助力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明确任务:集团公司成立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小组成员要认真研读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创建方案、集团公司的创建方案及任务分解表以及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要熟悉了解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中有关供、排水范围的指标,计算口径,标准及相关规范。专班成员不仅要了解自己责任范围内的内容,对其他内容也要熟悉了解,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由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

  与此同时,小组成员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责任任务的落实,在确保自身责任目标任务完成的前提下,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积极督导、指导、帮助各分公司完成相关创建工作任务。要保持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密切联系,帮助责任单位落实任务,稳步推进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