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企业工作队到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06-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6月5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章金祥带领中心联系企业工作队,赴葛店经济开发区对两家联系企业目前营商环境进行实地调研 

  企业服务队先后深入到武汉中有药业有限公司、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章金祥副主任介绍了此行目的,并通过座谈、实地参观的方式,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基本情况,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金祥要求: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系企业工作队员要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络员,主动与企业联系、定期走访,真诚与企业交心交朋友,在做好市委市政府各项惠企政策宣传的同时,带着企业反馈的问题,到机关单位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营商环境得到优化。 

  当天下午,章金祥副主任一行到市政府办公室、市“千名干部进千企,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专题汇报,并通过市政府办公室与市场监管局取得联系,协助解决企业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