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蒋康康)6月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五大会址、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在中共五大会址,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文献和实物陈列等资料,深入学习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产生的影响;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详细了解其创办背景、教学任务和在革命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集中观看《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型展览。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践行“务实重行、实心实政”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党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高质量统战工作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