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专项督查沿江固体废物清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6月10日至1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沿江固体废物清理工作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点位等方式,对沿江51个固体废物点位的清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据了解,自3月25日起,该局组织专班,借助无人机、摄像机等远程遥控设备,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多次对全市77公里长、2公里宽的沿江岸线范围内固体废物疑似堆存点位进行现场排查,发现并梳理固体废物点位51个。此次督查,旨在了解51个点位的清理情况,督促相关地方和部门履行职责,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办整改,确保沿江固体废物清理工作有效落实。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排查、鉴定、溯源、整治”四步走的工作路线,坚持同步跟进、环环相扣,严肃开展督办检查,确保沿江固体废物清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还百姓水清、岸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