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参观廉政文化展 敲响廉政警钟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19-06-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赵俊 吴俐)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200余人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墙上展示的我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级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大家思想上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在现场的不少人都不禁感叹:“他们都是身边的老熟人,如今他们因为违纪违法被查处,有的甚至成了‘阶下囚’......”  

  通过参观,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给参观者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政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