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驾驶员“回炉练兵”活动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06-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驾驶员的车辆驾驶技术和车辆维保技能,根据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安排,市直公车运保中心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联合鄂州众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中心全体驾驶员重返驾校开展“回炉练兵”活动。 

  615日上午,市直运保中心全体驾驶员前往鄂州汽校,在教练的讲授下,对道路交通信号、文明行车、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出车前检查及伤员简单救治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最后,全体驾驶员按照新驾考科目二要求,进行了倒车入库测试,并全都取得了合格以上成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驾驶理论知识,规范了不文明驾驶行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着重培养文明驾驶意识,为打造运保中心文明窗口形象和创建鄂州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