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日期:2019-06-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近日,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 

  气象局党支部19名党员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过程庄严而有序,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刻了解了我国自古以来重视腐败治理以及我国近代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警示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学习了各行各业模范党员的光辉事迹和中央领导集体的反腐决心,体会了新时代反腐压倒性态势的斗争。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和教育非常深刻,古今中外清廉为民的廉政典型与徇私枉法的腐败事例为大家敲醒了警钟,提高了防腐反腐的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思想意识,永葆廉洁本色,守住职业底线,以镜正身、以案为鉴,不忘初心,做清廉事、为廉洁人,成为气象事业的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