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发布首期公路日常养护“红黑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  特约记者周启江)6月19日,市公路管理局发布首期公路日常养护“红黑榜”,4家单位管养的路段荣登红榜,2家单位管养的路段被列入黑榜。

  为促进全市公路日常养护水平全面提升,今年,该局实行公路养护“红黑榜”制度,以全市100多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及沿线设施为考察对象,围绕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安防工程、绿化、养护工程施工现场等方面情况开展督查,以表现优秀上红榜、存在问题上黑榜的形式,向全市公路系统和社会公示督查结果,不断提高公路日常养护质量。
  据了解,5月上旬,该局组织专班开展首次暗查暗访,对管养国省干线进行随机抽检,采取现场拍照等方式记录相关情况,制作发布了本期“红黑榜”。下一步,各管养单位将“对榜自查”,对暴露的问题积极整改,该局将进行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