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培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06-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6月19日,鄂州市机关事务工作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培训动员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廖少彬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胡玉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班子、各区、开发区、市直单位及其二级单位负责办公用房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胡玉林提出:办公用房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党政机关日常办公的保障,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计上报。同时要主动作为,指导各单位科学准确地填报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真实数据,在办公用房管理上取得新成效;建立健全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制度,统一规划、统一权属、统一配置、统一处置,着办提升办公用房管理水平,早日共同完成办公用房信息化平台建设。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傅又金就《湖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他结合全市办公用房的实际情况,着重讲解了权属管理建立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配置管理办公用房配置方式、使用管理办公用房使用面积标准、维修管理办公用房大中维修项目按程序申请等章节。软件开发公司人员就办公用房信息化系统操作和数据录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中心副主任廖少彬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两个重点:办公用房0.1㎡也不能超,不要触碰高压线;严肃纪律,强化办公用房专项督查,对违反办公用房规定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真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