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协调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19-08-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82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协调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志刚同志主持,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认真研究学习了中央和省厅社保接续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和解释说明,梳理总结了我市社保接续工作推进情况。自55日该项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累计提出申请1144人,累计受理481人,进展情况总体平稳有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加快申报受理和审核进度,提高工作质量效益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专班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沟通协调。并就下一步统筹推进社保、医保线上和线下并联审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协调会是我市社保接续工作进入大批量集中申请,以及开展受理情况核查阶段的一次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的重要会议。会议切实增强了工作专班成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稳定意识,为圆满完成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和基本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