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见面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19-08-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8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组建以来首次举办,共计11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会上,市局安置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军转干部接收安置条件确认及安置工作流程。同时,对11名军转干部的到来表达了真诚欢迎,欢迎他们久别归家、扎根鄂州、再上征途;敦促他们与原服役部队、人武部门和组织系统等单位搞好对接,妥善处理预备役登记、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希望他们积极转变身份、转变心态、转变思维,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单位,奋力开创新事业。 

  下一步,市局安置科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置政策,积极与组织、编制等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研究拟定安置计划送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