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19-09-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18日下午,鄂州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市统计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鄂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湖北省统计局鄂州监测分局局长邓雪亮同志主持。 

  吴刚书记在动员讲话中结合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鄂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对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做了说明,同时就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统计局、湖北省统计局鄂州监测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此次主题教育将持续到12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