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9月18日,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议精神,对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同志就全系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动员报告委第指导组组长倪志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第一年,我文化旅游工作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我市在构建重要市场节点争当绿色发展示范建设中部开放前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文化和旅游局将围绕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休闲度假目的地打好生态牌、做好水文章,全域发展生态旅游;围绕加快推进城乡消费提档升级促进商旅文体结合,开展质量提升、服务升级、品牌培育行动,发展健康文旅等生活性服务业;围绕加快实施“双十工程”,积极创建梁子湖国家级示范湖泊,建成百公里环湖生态绿道;围绕推动主城区建设提档升级,进一步强化主城区政治、文化、教育、金融中心地位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合理利用,展现城市特色风貌。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初心引领实干,担当开创未来,作答鄂州城乡,真情谱就新章,把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绘就的宏伟蓝图落实落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文化和旅游局将精心组织策划、科学制定方案、合理设计载体,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实际统一起来,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和“三城一化”建设衔接起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定位高、落点实,不走样、不变形,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