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郭爱兵  通讯员刘培培)9月19日下午,市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干部、民办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围绕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整治医疗乱象问题,重点开展医疗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落实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上要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以上率下,找准定位、参与到位,主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真正先学一步、先改一步;在调查研究上扎得更深、了解更实;在检视问题上更严一些,带头查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在整改上率先拿出实招,以切实的成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