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09-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张隆卫)9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机关支部书记肖凤兰主持,中心领导胡玉林、章金祥、周景腰、张三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按照3X模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9月份党费。中心党组成员章金祥同志组织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第二专题;中心党组成员周景腰同志组织传达学习蒋超良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肖凤兰同志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胡玉林同志组织传达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结合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情况和学习认识作表态发言。 

  胡玉林指出: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我中心积极响应,主动组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体现了中心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坚持不等不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的原则,为下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