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9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吴斌作动员讲话,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参加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局160余名干部、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组员参加会议。 

  吴斌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工作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带头,边查边学边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涂文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本轮主题教育,向我市各地各单位派出6个巡回指导组,同时明确指导组9项主要任务。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