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19-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9月16日晚7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同志强调,作为新组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对推进我局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有重要作用,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动力和激情。 

  巡回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涂文晖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同时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和意见:要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主要领导同志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