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公共交通安全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公共交通应急安全保障工作,9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19年城市公共交通安全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活动由市公汽公司具体承办,在市公汽公司城南停车场举行,组织20余名职工成立了应急救援专业队伍进行现场演练,并邀请了全市公交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及驾驶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重点演练了公交车消防安全、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反恐安保)、“三危”物品查堵等课目,并现场点评演练成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大庆及军运会期间强化公共交通应急安全保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本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城市公共交通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了公交安全防范能力和预警预防、应变处置突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