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10月8日,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就学习心得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擘画了前进征程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欣逢盛世,作为民营企业经营者,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当好党的路线方针的“宣传员”,勠力同心,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积极献言献策,为优化营商环境鼓与呼。要做好本职工作“修内功”,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回馈社会,争做行业“领头羊”。
  会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稳健发展的信心,以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做实业,奋战100天, 为“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市工商联、华容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深入枫树线业、鸿泰钢铁等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就生产经营现状、企业管理和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沟通、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