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振亮)9月16日,市融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共识。认真领会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深刻内涵和意义,为把鄂州打造成为综合物流枢纽、现代制造基地、重要市场节点、绿色发展示范和中部开放前沿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水平。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所属各类媒体,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为谱写新时代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深化作风建设,争创一流业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以奔跑状态、战斗姿态和激情担当、科学作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