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核心价值·文明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10-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程晶照)10月10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核心价值·文明同行”主题实践活动。中心领导胡玉林、章金祥、周景腰、张三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短片《如何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围绕短片主题纷纷交流研讨。随后,核心价值观宣讲人、中心副主任章金祥分享了自己研究解读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联系服务群众,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美丽和谐鄂州。整个分享过程脉络清晰、生动详实,让所有活动参与者深受启迪。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