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年度工作目标督办会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10-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程晶照)10月8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年度工作目标督办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中心领导章金祥、周景腰、张三春,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周景腰、张三春结合分管的工作分别给予了点评,章金祥就如何做好目标考核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各科要抓紧时间充分搜集归档资料,佐证材料、现场图片、宣传报道等要详备齐全,确保圆满完成工作目标。 

  胡玉林就做好全年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对标对表,切实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扎实有效的目标管理,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圆满完成。二要做好考核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在扎实推进工作目标的同时,积极行动,以存档资料切实反映工作完成情况。三要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工作目标推进过程中注重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